• 基金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基金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周治
副秘书长:李丹平
工作人员:梁惠霞、李观景、梁志鹏、连莹君、曾杨铭、蔡瑾
联系电话:020-85220460、020-85228819、020-85227151


工作职责

1.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和校友,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联系工作,建立信息平台,为学校开拓办学资源、组织社会捐赠提供信息沟通、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2.统一协调学校及各学院(部门)接受社会捐赠工作;策划、联络各类捐赠项目,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办理接受社会捐赠的手续。
3.组织实施基金项目的申请、立项、检查、专家评估及理事会审批工作。代表学校及时向捐赠者反馈有关情况;
4.负责基金项目规范管理工作,监督检查各捐赠项目的财务管理及资金使用情况,接受捐赠人对捐赠财产使用情况的检查和监督。
5.建设、维护基金会网站,充分发挥基金会网站在促进资金筹集、联络校友、对外合作方面的网络平台作用。
6.负责基金的运作管理和财务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基金保值增值;
7.根据《广东省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在理事会领导下负责基金会日常管理工作。    
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网:
https://jjh.jnu.edu.cn/

#

Email: owlc@jnu.edu.cn

Phone: + 86 020 85228950

ICP备案号:粤ICP备 12087612号

Address: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友楼

Copyright © 2021.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