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事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董事会办公室

董事会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黄燕如
工作人员:叶子君、张柳芬
联系电话:020-85220132


工作职责

1、组织制订并落实董事会年度工作计划和开支预算计划,编辑出版董事会办公室刊物《暨大校董简讯》和董事会专刊、工作年报。
2、筹备组织学校董事会议,协助董事会推荐候选校董人选,办理校董敬聘手续,协助落实校董的权利和义务。
3、密切联系校董和海外、港澳台人士,搭建学校和校董之间的交流平台,促使校董及时了解并指导学校工作,争取校董及社会人士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 
4、联系上级部门,办理董事会相关业务,做好暨南大学董事会和董事会办公室的印鉴管理与使用光做,做好校董和海外人士捐赠的资料登记及归档工作。 
5、接待来访校董。处理落实国内外校董委托办理的事务。
6、处理落实董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交办的各项工作。

暨南大学董事会官网:https://dsh.jnu.edu.cn/main.htm

#

Email: owlc@jnu.edu.cn

Phone: + 86 020 85228950

ICP备案号:粤ICP备 12087612号

Address: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友楼

Copyright © 2021.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