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1

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16


 

1月15日下午,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在校友楼召开支部学习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毓洁主持,支部党员13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毓洁书记首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思想重要讲话精神的总结,并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范玉刚视频讲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文化强国建设系列第四讲》。

刘毓洁书记强调,宣传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一部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她表示,我们在宣传工作方面做得不错,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工作富有创新意识和想法。未来我们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党员在从事宣传文化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刘毓洁书记指出,我们一直是窗口单位,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她要求,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一定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和影响力。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她强调,意识形态风险在我们处对外工作中占比越来越大,港澳校友数量众多,承受的风险压力也越大,要有防范风险意识,加强对港澳台近30多个校友组织进行有效的管理,预防避免风险的产生。特别是驻香港和澳门办事处都是对外窗口单位,都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增强领导力,确保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刘毓洁书记还代表原党支部书记作2023年党支部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完成了对外联络处党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出刘毓洁、周治、谢伟卡、黄燕如、彭梅蕾、李娴静、陈联7名同志组成对外联络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下发学习资料,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

Email: owlc@jnu.edu.cn

Phone: + 86 020 85228950

ICP备案号:粤ICP备 12087612号

Address: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友楼

Copyright © 2021.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