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资讯1

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新老领导班子传承接力

时间:2023-12-01

  1129日下午,暨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领导任命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莹、党委统战部新老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派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所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莹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莹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学校关于党委统战部的干部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梁燕同志为党委统战部部长;因年龄关系,庄汉文同志不再担任党委统战部部长。


暨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领导任命工作会议现场  


  1130日上午,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干部任命大会在校友楼一楼召开。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现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陈龙以及对外联络处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对外联络处所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龙主持。


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干部任命大会会议现场  


  陈龙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干部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刘毓洁同志为对外联络处处长;因职位调动,梁燕同志不再担任对外联络处处长。


陈龙同志宣读干部任命文件


  梁燕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重托和洪岸副校长的信任,感谢对外联络处全体职工多年来的支持。她回顾了对外联络处从初创至今的发展历程。2015年学校整合校友会、董事会、基金会、驻港办、驻澳办五个部门为对外联络处,为学校联系校董、校友,拓宽社会资源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学校领导亲力亲为,带领对外联络处做出的工作有目共睹,全球校董校友同心同向,枝繁叶茂。对外联络处在学校中层领导班子考核中连续两届考核优秀,这一切都有赖于各位领导与各位同事不分昼夜的付出与支持。未来,她将继续支持刘毓洁同志的工作,继续全力以赴,与各位同事一起迎接暨南大学建校120周年。


梁燕同志发言


  刘毓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重托,感谢洪岸副校长的指导。她表示,作为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宣传的窗口单位,对外联络处上一届领导班子一直以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己任,兢兢业业、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共同开创了对外联络处良好的发展局面。未来,她将与班子成员协作配合,共同创造对外联络处更加美好的未来:一是承前启后,在对外联络处三会两办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格局的基础上,继续秉承暨南精神,做大做强董事会、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驻港办、驻澳办作为学校对外窗口和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二是提质增效,推动三会两办的工作朝着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三是开拓创新,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方法并完善工作机制。她希望全处上下齐心、团结协助,将对外联络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与学校和国家的战略方向紧密结合,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毓洁同志发言


  洪岸副校长对新一届班子建设和全处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期待。她高度肯定了对外联络处在凝聚校董校友、募集资金和港澳招生宣传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赞扬了对外联络处的队伍建设和对员工个人定位及能力提升带来的平台作用。同时,她也期盼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全处的建设带来新的能量和活力。她提到,对外联络处应在常态化工作中持续深耕、开拓思路以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她强调,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背景下,对外联络处要始终以服务学校和国家发展战略为中心,做好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的校友工作。她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对外联络处全体工作人员能共同努力,围绕重点工作发力,共同开创对外联络处更广阔的天地。


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发表讲话


#

Email: owlc@jnu.edu.cn

Phone: + 86 020 85228950

ICP备案号:粤ICP备 12087612号

Address: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友楼

Copyright © 2021.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 All rights reserved.